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哈哈哈哈哈 好

白茶 吾皇万睡:

侠猫 | 我从不记仇,有仇我当场就报了,今天这一期有点特别

有一位新朋友介绍给大家

  这位朋友狠酷!

  又狠又酷!

他是一只猫

又不仅仅是只猫

我们一起倒数3个数

(停一下!请盯着上图看3秒)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 《MAN CAT/侠猫》

作者:黄呦嘻 

监制:白茶 

友情客串:巴扎黑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爽!

虽说MANCAT这样做

放在现实里有点欠妥

但在漫画里就真的是爽爽爽!

MANCAT 真酷!

 漫画完了,留步!

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

大家好,我是本漫作者

黄呦嘻

副业是画漫画

主业是“吾皇每日零食供应商”

  《MAN CAT/侠猫》这个漫画

其实是我上班开小差画的

同事们看完后哈哈哈声太大

吵到了认真画更新的白茶老师

他也过来看完之后说

 “这……也太爽了吧!”


白茶:那今天就更新这个了!

我:(⊙_⊙)

白茶:反响好的话,吾皇也借你客串!

我:(⊙_⊙)

白茶:你也抽空想想下期怎么画

我:(⊙_⊙)

白茶:但反响不好就没下期了

我:……

so ……

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期

但我还是要为下期做一下准备!

希望大家参与下面的互动:


评论
热度(29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