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芝士炸猪排

材料:猪大排,芝士片(超市有卖),面粉,炸虾粉,盐黑胡椒鸡蛋。

做法:

1. 猪大排洗净,沥干,切除骨头部分。用肉锤或者其他(擀面杖,刀背也行)把肉敲松敲薄,两面都撒上黑胡椒和盐,备用。

2.打两个鸡蛋备用。

3.一个盘子准备面粉(面粉里撒点盐),另一个盘子里准备炸虾粉。

4.拿两块猪排,当中夹一块芝士片(最好芝士片被肉排完全盖住,不外露),先在面粉中两面铺上一层面粉,然后放入打好的鸡蛋中裹上一层鸡蛋,最后放入炸虾粉里,让两面完全裹上炸虾粉。

5.找一个深点的锅子,倒入油(用油会比较多,炸出来才会好),等油开了,放入猪排,开中火炸。

6.等到两面金黄,再炸3,4分钟就能起锅了(不用很久,因为猪排已经敲薄了,比较容易熟)

PS:超级好吃,但是吃的时候当心里面的芝士,那是非常烫的。还有这个猪排的卡路里那是,,,,,,,哎~!难得解解馋吧 同学们,好像外面买的要20几块钱呢,还是自己做吧~!

评论(2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