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和肉肉们的日记:

2014-12-4 阴 据说会有雨夹雪

给朋友寄的肉肉到了 借一张她拍的图。

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叫"缓根"。

发现淘宝买的肉肉最好还是放一天再种下去,因为收到的肉肉一个个包得像木乃伊一样。特别是冬天,我给朋友包了棉花,棉花外面卷筒纸,卷筒纸外面泡沫箱,泡沫箱外面纸箱,纸箱外面泡泡纸 。。。。。。。+_+ 好吧 我自己都闷s了。

和朋友说,让他们呼吸一天再种,她说已经在泡多菌灵水了,泡半小时先。虽然说我的肉肉都是自己养着的,不过现在的确发现淘宝来的肉肉有时候会有虫卵(有根系的那些)。不过我想下次我会泡护花神,杀虫比较靠谱。不过一定要按说明书兑水,浸泡时间不要太久,跑完后必须晾偷再种。

突然就大冬天了,虽然不会像夏天那么可怕,但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哟,包括肉肉们 🙏🙏虽然肉肉相对耐寒,但是如果气温零下的话,还是进屋吧 阿门!!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