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和肉肉们的日记:

2014-3-13 星期四 晴

红卷叶 景天科,2013.2.13入 (咦,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)

很挺拔的一枝,不知道是不是用了扩口盆的关系,总觉得一头的老桩会有点形只影单。

和迈达斯国王在同一家铺子入的。同时拿到手的红卷叶逊色不少,一个是果冻的群生,一个是略显暗沉的一枝,唯一觉得可以的是价格还算亲民(至少我觉得老桩来说是便宜的,看着也挺健康的感觉)。

是可以放在一边不管的一位,同时晒太阳洒水即可。一个月下来还是多少有些变化的,太阳晒多了中心的叶片层开始微微向上隆起,叶片的颜色也鲜艳了起来。给了点肥,给了点花药,又给了多次水就是不见它徒。。。。。(我这算啥毛病 -_-||)

不知道它以后会有些啥变化,都说肉肉生长是很缓慢的过程。。。好吧 锻炼下我的耐心吧 我的肉肉们~!

未完待续

PS:有没有知道红卷叶拉丁文名的?求教


评论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