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和肉肉们的日记:

2014-3-18 星期二 晴 雾霾 热

今天定的新花架到了,1.5m的不锈钢架子(人家是置物架,我拿来当花架用也蛮好的 嘿嘿)。好开心啊,我的肉肉们终于可以整整齐齐了。

很好安装的架子,5层的被我分成了两个,放在原本架子的两边刚刚好,还多了四根柱子和一个架层,放起来等以后植物多了再用。。。。。。能有那么多么 ⊙﹏⊙b汗

摆好架子,安顿好肉肉们,突然发现好像很久没拿相机拍照了。(哎 我真是懒骨头,现在都是手机摁摁上传方便)拿出相机,换上20/f1.7,咔咔咔20分钟搞定。修整,上传发布,花了小半天。。。。。一下拍太多了。

好久不拍照片了,真是对自己无语。大家都好美啊,有点小疲倦但是好开心。像好多肉友们说的,天天看看它们,自己都变得开心起来美丽起来了 O(∩_∩)O

加油吧 民那~~~好好生长,准备迎夏 !!!


评论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