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和肉肉们的日记:

2014-3-25 星期二 大雨大晴大雨。。。

乙女心  Sedum pachyphyllum 景天科,2014.2.8日入

原本定的那株是单桩加小侧芽,发货前老板说桩不小心弄折了,给我换一株 (T.T 超喜欢那株的有没有)。跑大棚里给我找了好几次挑选,最后挑了这株,价格还是原来单桩的价格,老板好人,这株更漂亮,太开心了。

粉嫩甜美的色彩,圆滚滚饱满的叶片,一点都不要操心,晒太阳浇水吹风,一个多月了依旧亭亭玉立。

来的时候大头下面有一片特别大的叶片,总觉得影响美观,掰下来叶插,现在也长根了,真开心  O(∩_∩)O 过几个月又会有个小乙女心出来了吧~ 希望也会健健康康亭亭玉立。

发现现在喜欢肉肉的男生还真不少 -_-|| 大多特别懒,好吧 以后我连盆和土一起卖,栽种好的就别想了,除非您能自提。新手们还是买有根有桩的吧,有桩没根也是不用担心啥的,至少目前为止我的都挺好,也就养了3个月的样子。大家加油加油加油 ~~~ q(^o^)P

未完待续


评论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