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标签: life
1  
 

满意了吧?!

我明白,你是要提醒我简单的满足和快乐都是不对的。你要看着我撑,各种撑,是,我会撑,就算对我来说最简单却又最难的事,我都撑到现在,不是么?

你要我一个人待着,是因为嫉妒还是因为恨透了我的执念?我说过了,我不会放下,现在还是以后。然后你又要拿走我的什么呢?眼睛还是声音还是手指?我知道无论如何你会留下我清醒的思想,不然怎么看我承受所有。

我会买一个小房子,养一只叫妹妹的猫,养一条叫弟弟的狗狗,戴着你让我戴的各种帽子,然后等着你来,把我带走的那天,就算还要几十年,我也会等着你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