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和肉肉们的日记:

2014-3-1 星期六 还是雨

小美女 景天科 2014-2-10入 (没查到学名)

又是一种非常好打理的可爱肉肉。果冻色的叶片,小小的一株非常萌。期间因为盆不够用,换来换去了两三次,它还是好好的,一片叶子都没掉过。(也许是因为我买的是老桩有根的关系吧,完全没有什么服盆啥的问题,摸摸。)

其实总觉得它是mini型的马库斯,朋友第一眼看了图片也说是马库斯。百度上找不到,淘宝上倒是有十几家卖,所以还是叫它小美人吧~!

买来时就已经带了一支长长的花剑了,顺手剪掉。花剑的解说就放到明天吧,今天有些晚了,sorry 。。。。。(这不快到明天了 -_-||)。

希望我的马库斯也能像它这般好好地、美美地生长下去,总觉得它好柔弱好柔弱的,今天又有一片叶子开始萎缩了。。。。。哎哎。

今天在妈妈那边拿来了一些水溶的花肥来,每一种都给ci了一点,小芽小苗也给了些,不知道效果会如何。

这几天上海都是阴雨蒙蒙,好像江浙沪区域都这样,有些发愁,群里的大家也都发愁。。。愁愁愁 据说明天是个头,会出太阳,出门旅行前终于能晒肉肉了,当然 接下来又是连绵阴雨。。。。。愁~!希望我不在的这5天里“勤劳”的老爸不要太“勤劳”,请和我的肉肉们保持距离,谢谢!!!希望这5天都有大太阳,谢谢谢!!! 阿门~!

未完待续


评论(2)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