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烤玉米的二妞

© 爱烤玉米的二妞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和肉肉们的日记:

2014-3-12 星期三 雨

白凤 Echeveria ‘Hakuhou’景天科,2013.1.30花圃入,价格么。。。你懂了。

比洪美人还要壮硕的一株,直径超过10cm了。鲜艳的色彩立马被震慑,虽然不是那么周正,还是下手了。

哎 我知道我这病得治啊,可永远都是明天再治吧。。。。。。(T.T)

外圈的叶子有些枯,也掉了一些,我想是服盆的关系吧。晒晒太阳洒洒水,还是强壮的感觉 (也许是因为个儿够大),不用担心啥。

爸爸总是说掉几片叶子有什么啦,会长出来的呀 。。。。。咳咳咳 因为都是被你打扫卫生碰掉的,你才这么说的吧 ~~~ 啊啊啊 抓狂抓狂抓狂 !!!!!!!从来不觉得肉肉掉叶片还会长出来,至少现在没觉得。很多品种都被说会爆盆啊,会疯长啊 啥啥啥的,至少现在也没觉得,也许是因为现在还没有真正春暖花开??

我说那个春 你倒是快来啊 我和肉肉们都等着你那 ~~~~~~

未完待续


评论(6)
热度(21)